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之全民总动员

2018-07-17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是对未来不可预测的风险进行的财务预安排,目的是集合大家的力量来帮助个体应对灾难。保险做的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事业,有了保险,即使有了“万一”也并不可怕。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暖心来袭。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营运部人员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加强推广客服节活动,借助续期条线的会议向业务伙伴推广客户节线上活动知识达人,取得了较的效果。该线上活动操作方便,只要拿出手机关注我司公众号S95535,进入客服节活动的知识达人页面,参与答题就有机会抽取大奖,并穿插讲解了相关的理赔知识,为续期人员更好的服务客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回归保险本原,以客户为中心。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始终将最优质的服务贯穿于公司从产品、销售到服务的各个环节,坚持以品质为导向,深入推进各项客服节主题活动,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优质、高端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