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7.8保险宣传日暨客服节活动有效展开

2018-07-17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7.8保险公众日的宣传,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在接到活动通知后立即针对活动内容进行研讨部署,保证好好运用7.8保险宣传日活动将保险相关知识传递给广大客户,因本次活动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期间,在保险宣传日当天我们将两者结合最大化,最大化的提升公司的服务品质。 

  在活动宣导会上营运部鲁经理针对本次活动进行阐述和解析,并利用本次机会针对客服节各项活动展开部署,望各机构能够好好利用本次机构开展特色活动,服务客户,并调动客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可设在7.8保险宣传日当天或者前后,同时积极推广”知识达人”线上答题抽奖活动,抽奖可以每天进行,本次抽奖力度较大,旨在将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给广大客户。后援服务一线,全员服务客户,我们务必好好利用本次7.8保险宣传日活动以及本次客服节的机会,用心、热情的将我们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广大客户,让我们的服务到位,专业到位,让更多的客户相信保险,信任公司,尽最大的努力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拥有一份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秉承“富济民众、德行天下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将最专业、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广大客户,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客户拥有一份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