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举办7.8健步走暨知识达人答题推广活动

2018-07-17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2013年决定,将每年的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该宣传日的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18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经央视授权,与“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并且确认了今年我们保险宣传日的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一次为契机,将7.8宣传日的活动与第十二届客服节相结合,进一步展示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专业高效的服务品质。 

  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行业协会组织的健步走活动,内外勤伙伴在本次健步走中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我公司人员热情积极的状态,同时也在活动现场向客户及同业伙伴,宣传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线上答题活动,并亲自指导答题,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我们将继续努力,将更好的服务带给大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