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借7.8宣传日以多种形式积极推广线上活动

2018-07-17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经拉开帷幕,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经央视授权,与“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用生动形象的艺术语言诠释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内外勤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投身扶贫公益,为行业形象的树立及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借助7.8宣传日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在短视频拍摄场地中设置第十二界客服节展架,“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欢乐来袭,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网站等各类网络媒介进行宣传推广,充分借助抖音、微视等短视频社交软件开展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让客户了解公司的同时,也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界客服节做推广和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全面、深入的认识保险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也进一步宣传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开展客户服务节活动,更是本着“立身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答谢广大客户,树立诚信、专业的良好形象,让更多人认可保险,富德生命人寿公司为千家万户的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