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亲子嘉年华与你一起游园拿大奖

2018-08-09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正在进行中,丰富多彩的活动也给广大客户带去了欢声笑语和一段段难忘的亲子时光。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的大型主题活动亲子嘉年华已经于7月中下旬分别在济南、菏泽、济宁成功举办了三场,活动以亲子游园会的形式,设置“德智体美劳”五个关卡的游戏,让孩子们在快乐玩耍中获得全面发展。在“与妈妈一起互动你写我猜、智力答题大闯关、手绘画扇、捏面塑”等游戏环节中,父母和孩子亲密互动、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困难,活动结束后,客户便可凭借通关卡到兑奖处抽取精美的礼品,百分之百的中奖率更是让活动现场尖叫不断。在游戏过程中,孩子们收获了成长,家长们收获了一段独特的亲子时光,这个夏天也因此而变得与众不同。 

  在接下来的两周,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将会在泰安、潍坊、滨州继续精彩,目前活动的策划筹备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富德生命人寿希望将亲子嘉年华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活动的体验度,让每一个到场的家庭都能收获快乐和成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