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多渠道推广线上活动

2018-08-09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已开展一个多月,活动热度持续升温。“知识达人”、“德育文化微课堂”等线上活动更是吸引众多客户及小朋友的参与,也给家长们在这个暑假陪伴孩子共同成长提供了一个平台和机会。 

  为持续推广线上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知识达人”、“德育文化微课堂”等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利用多个渠道全面推广十二届客服节的相关线上活动。首先,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社交平台进行裂变推广,“知识达人”、“德育文化微课堂”等刷爆富德人的朋友圈;其次利用线下活动进行再次推广宣传,在形式多样的活动现场,在线答题赢大奖已成为一个习惯;此外,山东分公司还在各大省级媒体,包括齐鲁晚报网、大众网、鲁网、舜网等对第十二届客服节进行大力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我们的活动。 

  活动还在继续,精彩也将不停歇。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将会推出更多的活动,感恩回馈广大客户,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