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服节活动在齐鲁大地火热开展

2018-08-09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延续了“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本届客服节以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活动主题,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活动系列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进一步宣传公司,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山东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活动方案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在山东各地市开展了近40场活动,精彩的活动为齐鲁人民带去了欢乐和感动。 

  潍坊开展了亲子绘画,日照开展了亲子陶艺,给孩子们一个动手充分展示艺术天赋的舞台;枣庄开展国学讲座,聊城开展养生沙龙、少儿教育讲座让孩子们遨游在一个知识的海洋……还有趣味运动会、观影活动等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一段独特的亲子时光,也提高了孩子们动手能力、增长了知识。“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不仅是属于孩子的活动更属于每一个渴望与童心相伴,共同成长的大孩子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