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提升系列活动暖人心

2018-08-09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秉持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在第十二届客服节期间推出了服务提升系列活动,旨在用更贴心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多的便利。此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免费补发保单、尊享代驾等贴心服务,这一系列的服务凭借高效贴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免费补发保单,很多由于搬家或者遗忘等丢失保单的客户可以省去工本费重新补办一份保单,既方便又高效,还免去额外的成本;还有很多客户因为聚会喝酒等原因无法驾车时,通过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即可申请代驾服务,轻松回家,这项服务更是让客户体验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 

  将服务践行到每一个细节每一次客户体验中,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遵循的准则,第十二届客服节服务提升系列活动更是贯彻着这一准则,用真诚服务着每一位客户,同时也不断提升公司的美誉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