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相伴童心行,欢乐暑假共成长

2018-08-09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在这个暑假延续以往精彩,和广大客户一起成长相伴、欢乐同行。随着暑假过半,本届客服节已经火热开展了一个多月,这一个月山东分公司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寿司制作、亲子陶艺、趣味运动会、公益捐书、国学讲座、亲子游园会……形式多样、场次不断的活动带给我们和客户一个又一个难忘的回忆,这些回忆既是我们与客户携手前行的见证,也是我们珍贵的财富。 

  线下活动丰富多彩,线上活动亦如火如荼,知识达人在线答题掌握海量知识、德育文化微课堂推出了一系列安全知识、传统文化、历史典故等,家长与孩子一起快乐学习,共同成长。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始终秉持着“德行天下,富及民众”的核心价值观,将责任和担当践行在每一次服务、每一次行动中,为客户带去更多的美好。客服节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半,但是后面的活动会更精彩更有趣,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