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重疾快速理赔

2018-08-09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5月28日的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老客户邰先生亲至青州支公司柜面赠送精心制作的锦旗“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

  经了解邰先生从2014年开始在富德生命潍坊中支先后投保《富德生命富贵花年金保险(分红型)》、《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等多个险种。

  2018年2月28日开始,邰先生突然感觉胸部疼痛,到医院门诊就诊因工作繁忙未办理住院,后来胸痛反复出现,于是前往医院住院治疗,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

  出院后,在代理人郭德玲经理的协助下,邰先生备齐理赔材料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收到理赔申请后快速启动医疗核查,公司审核后确认邰先生本次患病属于保险合同理赔范围,并按照合同约定迅速向邰先生支付重疾理赔款10万元。

  邰先生没有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如此迅速,没想到公司对客户的承诺是一言九鼎。于是连夜制作了一面印有“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的锦旗亲自送到柜面。邰先生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很幸运选择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公司的各项服务都十分满意。

  赔伴感悟: 

  每当看到客户对我们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的每一位员工都感到十分有成就感,同时体会到作为一名保险人肩上背负的责任和义务。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企业使命,当客户出险时及时履行保险合同,践行社会责任,做客户最坚实的后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