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让无忧与客户相伴 用行动兑现诺言

2018-08-16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聊城市阳谷县的胥先生今年33岁,三十多岁的年纪正值壮年,让他本以为自己的生活会以平淡、安然的节奏幸福走下去,可生活却偏偏让这个家庭的顶梁柱感受到了命运的冲击。2018年3月,胥先生一家还徜徉在节日幸福里,谁也不曾想到一场突降的疾病瞬间让这个原本幸福、安稳的家庭如搁浅在狂风中的小船,霎时变得风雨飘摇、孤立无援。 

  甲状腺恶性肿瘤!面对医院的检验结果,胥先生一家如遭晴天霹雳,那白雪化验单纸张上黑色的墨迹也变得像烈火般灼烧着胥先生家人的心。医生告诉胥先生的家属,甲状腺恶性肿瘤是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治愈率还是比较高的。医生的话虽然听上去略带安慰,但已经确诊的疾病却深深刺痛着胥先生家属的心,但他们又强颜欢笑地安慰胥先生说,一切都会好起来。 

  胥先生一家向往平淡安稳的生活,但在磨难降临之时他们却也从不逃避,胥先生在家人的陪伴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军区总医院住院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因为胥先生于2017年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所以胥先生的家属在2018年5月10日通过拨打聊城中支理赔报案电话的方式与公司取得了联系。在接到来电后,保险公司理赔工作人员认真核实情况并悉心告知胥先生家属相关理赔程序。2018年5月29日,胥先生家属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交到理赔工作人员手中,保险公司理赔工作人员仔细核实了材料,最终将重大疾病保险理赔通知书200000元送到胥先生的手中。面对这笔如同雪中送炭般的理赔款,胥先生一家人在压抑之后第一次露出了心暖的笑脸。6月21日,客户家属代表胥先生,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阳谷支公司柜面,并同时带来了胥先生对公司的感谢。 

  生命总在挫折里变得脆弱,承诺总在兑现之时彰显力量。我们不能用金钱买来健康,却可以用一份小小的投资给自己带来坚实的保障,这份保障可以让飘摇在风雨中的孤舟始终有一座灯塔在为它指引方向,让压抑在阴霾中的心情始终有一束阳光可为它带进明亮,让所有未期的来日都可以有富德生命人寿与您相伴、安稳起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