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枣庄中支10万元雪中送炭

2018-08-16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小孩子由于抵抗力非常差,非常容易遭受疾病的侵袭,一旦小孩子不幸患上一些难以治愈的重大疾病时。看着孩子被病魔折磨的痛苦不堪,却因为经济的压力无法给孩子以有效的治疗。此时家长心中的痛苦与内疚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如果能有少儿大病医疗保险,就不怕因为没钱而无法让孩子得到医治,孩子也能尽快康复。 

  家住薛城的张女士于2017年7月的时候,为刚出生一个月的宝宝投保我司《富德生命人寿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险,并附件《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100000元,以及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累积年交保费3277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3月30日,刚刚9个月大的宝宝因腹泻导致昏迷住院治疗。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看着病房中的宝宝,张女士心如刀割,高额的医疗费用,更是让这个普通的家庭痛苦不堪。在宝宝出院后,张女士想到了半年前为宝宝购买了一份保险。2018年6月初,张女士将理赔资料交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在收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迅速进行核实,于2018年6月27日将理赔金102033.39元打入张女士账户。在收到理赔金后,张女士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致谢。 

  保险就是保未来不可预知的风险,及时投保,为未来生活买一份安心,当风险真的来临,可以借保险来应对,以解燃眉之急,并减轻风险对家庭生活所带来的压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