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彰显人性关怀

2018-08-16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为提高理赔服务时效及客户体验,推出“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当客户发生风险事故时,精英理赔专员可以通过移动终端的“理赔直通车”提前向客户给付部分理赔款,真正做到先赔付后审核,使保险消费者理赔更加方便快捷。 

  枣庄本部许太美分区经理在拜访其客户谢女士时,谢女士告知,小孩因急性呼吸道感染于2018年1月4日-1月6日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住院治疗。小孩出院后,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医院提取病历。许太美经理随后检查客户理赔资料,发现仅差住院病历,出院记录记载被保险人出险情况符合预付标准,随即登录系统,为客户预付理赔款。当客户收到银行短信通知感到非常惊奇,现在富德生命理赔原来这么迅速。谢女士表示其表姐李女士准备为小孩购买保险,还咨询谢女士买哪家的,今天等李女士下班就给她打电话说,要买保险就买富德生命的,并将李女士的手机号留给了许经理。许经理交代好谢女士本周将理赔资料提交到公司。 

  保险公司的社会形象和声誉在一定程度上是通过良好、及时、合理的理赔服务来树立的,因为高品质的理赔服务最能反映保险公司对客户的尊重。每一件满意的理赔案件都是宣传保险行业的流动广告,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精英理赔是由我司精英理赔专员上门服务、现场理赔,赔款实时到账,相比传统理赔要早、快、省心等优点,利用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更能让客户、业务员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