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8-08-16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因胰腺癌并多发转移的重大疾病理赔案件,仅用2天便快速完成了整个案件的理赔调查、审核等工作,该客户在我公司共缴保费合计9000余元,共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被保险人张某某,男,64岁,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人,其儿子为其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险合同生效日2016年1月16日。被保险人张某某于2018年3月6日经医院确诊“胰腺癌并多发转移”,客户出院后,于2018年5月21日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申请理赔。 

  接到家属递交理赔资料后,聊城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对此次事故展开调查,经调查确认排除责任免除情形,此次事故属实。2018年5月22日进系统受理,并于5月24日系统内结案。 

  聊城富德生命服务到位、理赔迅速,得到了客户家属的高度认可,客户张先生感动的说:“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这么好,速度这么快,理赔就处理完了,真是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了”,客户的切身说辞不断改变着周围人对保险的认识。感动服务能创造客户的忠诚、赢得客户的尊重,生命人寿将继续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于水城老百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