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当天赔付 彰显快速理赔

2018-09-12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17日任女士因盆腔炎入住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2018年6月30日出院。2018年8月14日任女士在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理赔材料交予公司进行保险理赔,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材料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审核,依据《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E款)》共赔付任女士3848.18元, 理赔案件当天结案理赔款即时到达任女士的银行账户中。 

  尽管这笔赔付并不多,可是让任女士真正的了解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并感慨道:在买保险时富德生命把我当亲人;在生病住院时富德生命还把我当亲人;当理赔申请时富德生命依旧把我当亲人。而且没有想到理赔速度这么快,让我感觉到了亲人一样的温暖,富德生命人始终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真的太让人安心了。 

  赔伴感悟: 

  三天后任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潍坊青州支公司,感谢公司、感谢为自己服务的感谢理赔人员,富德生命人始终坚守“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理赔迅速”的服务宗旨,并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