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探视暖人心

2018-09-12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理赔是保险服务最突出的体现,而理赔探视则是理赔服务的第一步。理赔探视不仅能使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地了解案件的经过,更能在客户最无助的时候送上一份安慰。 

  2018年7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客服接到客户曾先生报案,称其孩子因跑肠病毒感染在临朐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工作人员了解到曾先生于2017年9月2日为其子购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30000元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住院每日补贴20元。随后,工作人员践行公司“住院医疗客户2日内探视”的服务宗旨于7月13日一早带着鲜花和关爱卡赶到医院探视,工作人员进行简单的了解情况并与客户进行亲切的交谈。随后工作人员递给了客户一张纸,纸上非常详细的写明了理赔所需要的材料,并嘱咐客户照顾好孩子。客户对于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非常激动,并说:我只记得当时买保险的时候业务员说过如果生病了第一时间报案,但是我以为就我们这么小的客户,还是一个简单的感冒发烧,跟你们说一声就行了,没想到你们接着就来探望,还给我讲解理赔需要材料,有这张纸我就知道怎么办理赔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赔伴感悟: 

  每一个报案电话,每一个来富德生命人寿进行保险理赔的客户,我们都会一心一意给其最好的服务,公司的每一笔理赔款的支出,都会给一个家庭减少一部分负担,所以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人员责任重大, 使命神圣。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理赔迅速”的服务宗旨,并在精致服务上精益求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