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重疾理赔金为客户带来保障

2018-09-12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重疾来临无预兆,保险赔付解忧愁 

  人生路上,疾病来临没有任何预兆,谁也不知道重大疾病是否会降临在自己身上。面对重疾带来的风险,做好预防是降低损失伤害的最佳方式,保险是预防的最好保障! 

  2018年3月,富德生命济南客户吴先生因胸闷、乏力并伴随较重憋喘至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就诊,由于病情加重后转院至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治疗。吴先生本以为只是没休息好得了小病,没想到诊断结果为扩张型心肌病及肺炎。近十天的住院诊治,吴先生花了近两万元,这次疾病也宣告了他要定期至医院复诊且身体不再能承受过多劳累。对于家庭的顶梁柱且正值壮年的吴先生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万幸的是2017年3月爱人为吴先生在我司购买了吉祥安康附加定期重大疾病E款,同时附加了住院医疗D款。吴先生出险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我司客服进行报案,得知客户出险后,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高度重视,我司理赔人员向吴先生家人送去慰问,并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客户感受到我司良好的服务,一直说自己非常幸运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 

  吴先生病情稳定后,于2018-5-7将理赔资料交予我司,希望能缓解燃眉之急,没想到经公司审核后,于2018-5-15就收到我司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住院医疗保险金等合计106710元(含退还的保费1710元)。吴先生露出欣慰又惊喜的表情:欣慰的是家庭没有因为这次疾病而走向不幸,惊喜的是自己几千元的一份保险竟然能得到这么高的理赔金额。 

  【赔伴感悟】我司贴心周到快速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及家人的高度认可,“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是我们做的最正确也是最幸运的事,此次理赔款为我们家庭解决了很大的后顾之忧,真是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了”;贴心、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一直是我司理赔人员坚守的行为准则,我们将坚守此准则用行动兑现承诺,为客户及时送去理赔金,尽显富德生命人寿人性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