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癌症 生命速赔11万元

2018-09-12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处理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在收到客户上报的理赔材料后,理赔人员在最短期限内将10万元的理赔金送到客户手中。 

  据悉,客户宋某某于2017年9月投保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医疗保险一份。2018年7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理赔岗接到客户电话,获知客户因口腔恶性肿瘤住院治疗。  

  7月4日,宋某某委托他人来公司办理理赔。根据资料显示,该客户符合恶性肿瘤疾病申请条件。经过核实后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于7月9日结案,赔付客户宋某某11万余元理赔金。这是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在一个月内赔付的第三笔重大疾病保险金,累计重疾赔付额达44万元!在客户身体受到重创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再次伸出温暖的双手! 

  当工作人员电话告知被保险人案件已结,并告知11万余元的理赔款已打入其银行账户,客户在电话中激动的连连对公司表示感谢,称有这样讲诚信、重信誉的公司,将继续与在公司投保合作。富德生命人寿司训首句就是“诚实守信”,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理赔岗一直遵循着这句训导,始终延续情系客户、贴心服务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彰显“生命”的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