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8-09-12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启动 

  为贯彻落关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济银发【2018】195号)的通知要求,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于2018年9月6日在沂水支公司组织召开 “金融保险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参会人员多达300余人。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有关工作要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网民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临沂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常总指出,保险从业人员面向保险消费者以及社会公众,旨在强化保险销售人员诚信销售和合规意识,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识别非法金融活动和风险能力,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和风险防范意识,让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营运部庞建利经理向公司的VIP客户讲解提供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分发保险风险防范手册以此提高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让在场的所有客户关注“鲁小保”,通过公司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资源,根据群众关注的保险热点、焦点、疑点问题为保险消费者定期推送保险小知识,进行在线答疑及风险提示等内容,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 

  除上述活动外,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还将以各级机构为单位,组织开展金融合规知识宣传活动,树立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文明上网行为,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共同维护清朗网络氛围。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各家支公司也会在当地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并通过多种渠道为当地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本届“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持续至9月30日,广大消费者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E动生命”APP或咨询您身边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