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快速理赔15万

2018-09-12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20日,家住海阳的王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给自己的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保额15万。2017年底儿子去往韩国进行留学生活,2018年7月张女士儿子突然感觉腹股沟处有肿块,于是到当地的首尔三星医院进行检查,不幸的是检查结果显示被保人罹患了恶性黑色素瘤,在韩国进行多次治疗后2018年7月因负担不起高额的医药费被保人回到了烟台。 

  后来王女士想到之前有投过保险,并立即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烟台中支营运部立即上报上级主管部门,申请特殊渠道处理,得到领导答复后迅速启动对应方案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各项材料。2018年7月25日,王女士儿子正式向公司申请理赔。富德生命理赔员经过调查核实后,在申请理赔的第五个工作日即做出理赔决定:根据保险合同条款,一次性赔付15万元。 

  15元虽说不是大额,但为被保险人及其家人今后生活带来了希望。富德生命将继续更好的坚持贯彻执行公司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及时给客户送去公司关爱,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