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意外无情 生命有爱

2018-09-12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7月份,客户吴先生在我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务工人员意外险》。2017年8月6日,被保险人徐先生在家中因车祸导致休克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徐先生家属致电95535进行理赔报案,为响应总公司“备战开门红 理赔服务最前线”的号召,淄博中支营运部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向总经理室进行汇报,总经理室对此次理赔事件高度重视,要求理赔人员立即联系此保单业务人员,并即时前往医院进行探视。 

  2018年1月3日,淄博中支营运部的理赔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探视并了解事发原因,与家属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宽慰,让客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司对客户的关怀与温暖。客户对此表示感谢,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理赔与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认可。为了公平、公正的还原事实,理赔人员冒着寒风走访了医院、交警队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调查取证,最终,经理赔人员的全力取证调查,符合保险条款并依约赔付,为被保险人的家人送去1万元理赔款,当吴先生领取到我司《理赔通知书》时对服务人员和公司深表谢意!  

  淄博中支始终以“1234”特色理赔服务为服务基准,让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与快捷,在“开门红”期间,淄博中支营运部将积极投入到服务客户与服务业务伙伴的工作中去,做实、做足理赔中的各项工作,在严寒中,为客户和业务伙伴送上温暖与关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