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守信赢赞誉,快速理赔显关爱

2018-09-12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淄博市王女士于2014年12月3日为其爱人姜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保额分别为5万、8万。 

  2017年12月31日,当人们还沉浸在元旦放假的欢乐之中时,姜先生却因“急性心肌梗死”身故,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系统查询客户保单,保额共计14万余元,由于理赔额度较大,理赔人员当即向中支总经理进行汇报,及时为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全力做好理赔服务。 

  理赔人员上门了解案情,安抚家属的情绪,同时,开展前置调查,亲自指导客户提供理赔所需材料。经调查核实,被保险人患病情况属实且属保险责任范围。在理赔人员的引导下,投保人王女士于2018年1月19日提交齐全理赔材料,我司实现了当日提交当日受理,仅用1天的时间便将140105.71元理赔款转至受益人王女士账户。对此,王女士感动不已,在理赔现场上一次次流下激动的泪水,连声道谢。为了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的认可,杨女士将“快速理赔 雪中送炭”的锦旗赠予富德生命人寿桓台支公司。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履行“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成为客户最坚实的依靠,让富德生命人寿所有的客户在遇到风险时,获得最快速、最简便、最优质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