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重承诺,生命人寿值托付

2018-09-12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8月14日,客户张女士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尊敬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宗先生,您本次申请的理赔款RMB4179.72元已到账,请注意查收。”正在家休养的张女士还将信将疑,但她很快得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的确认。张女士称,真没有想到4千余元的理赔案件,能赔得那么快、那么好,要为富德生命理赔点赞! 

  据悉,2017年2月20日,张女士通过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两全保险》,附加《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7月16日张女士突发“胆囊息肉病”急送医院进行救治,2018年8月14日,理赔调查人员赶到张女士家中进行现场理赔,10分钟后将理赔资料审核完毕,赔付医疗保险金4179.72元即时到帐! 

  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建议,前置规划相关保障、科学设计合理保额、全面配置险种结构、专业提供后续服务,才能在合理承受的经济能力内,为自己及家人提供一份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