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快速理赔11万元

2018-09-17 19: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4月19日,家住小营办事处的贾女士(匿名)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的大家庭,来的公司以后,贾女士为人友善,努力工作,深受大家的喜爱。 

  2018年7月,贾女士感觉身体乏力,于是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诊断为白血病,这犹如一道晴空霹雳,打破了贾女士以及她的家人原本平静的生活。在得知贾女士的病情后,滨州中支理赔人员查询系统,发现贾女士在2015年以及2016年在我司分三次投保《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合计保额11万元。 

  2018年8月16日,贾女士完成第一阶段治疗后出院,2018年8月27日,在可以打印病例后,贾女士的先生第一时间打印病历送达滨州中支,2018年8月27日16时13分,理赔审批通过,2018年8月28日12时07分,11万元理赔款到账,时效不到一天时间。 

  在快速理赔的同时,滨州中支内外勤同事积极发起募捐,通过微信、水滴筹等渠道积极捐款。2018年8月28日下午,在收到理赔款当天,贾女士及家人带着治疗金以及滨州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的祝福,前往北京进行进一步治疗。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承诺,为千家万户撑起一片蓝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