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你来的总是那么的突然

2018-09-17 19: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德州市德城区的孙女士,在2014年10月投保富德生命人寿一份重疾保险,平时准时缴纳保费。因为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顺心,孙女士对现在的生活感觉到很满意,很知足。 

  2018年7月份,孙女士突然间发现便血,因当时工作正处于繁忙期,没有引起重视,到2018年8月,大便带血越来越多,不得已到德州医院检查,经检查结果为直肠癌。这个结果让孙女士很懵,脑中一片空白,脑中不断响起医生的话语“看检查结果,你现在患的是直肠癌”,癌症,对孙女士而言是一个多么遥远的话语,虽然有时候听到这个说某某得癌症了,谁谁的亲属得癌症了,虽然癌症听得很多,但是从没想到自己会患上此病。有那么段时间,孙女士意志很消沉,吃饭吃不下,睡觉睡不着,家人的关心感受不到,所有的一切都是灰暗的。最后,治病,需要钱,需要很多的钱,钱从哪里来啊?? 

  在家属的劝说下,孙女士在2018年8月下旬,在德州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出院后,孙女士更是感觉到人生的灰暗,一个住院就花费了很多的医疗费,以后还有更多的化疗、药物、还有住院,这些都需要钱,家中的积蓄虽然一般,但是也经不住这种消耗。打起精神的孙女士在身体好转后,就继续上班,同事之间聊天时说道,你没有保险吗?听到这句话,孙女士急忙向领导请假回到家中,在找出保单后,详细看了下,就向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电话报案。 

  接到报案后,公司随即和孙女士进行电话沟通,并请孙女士准备好理赔申请资料。当天就启动会理赔调查程序,晚上等孙女士下班后,理赔工作人员到孙女士家中,进行了探视慰问及查勘工作,第二天完成了医疗诊治资料的查勘。理赔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案件迅速进入系统进行审核,第二天就完成了赔付工作。从孙女士电话报案至理赔结束,四天的时间,十万理赔款就打入了孙女士账户。对此,孙女士连连感激富德生命人寿,并说道,正准备下期的化疗准备,没想到理赔款就到了,这次,医疗费就充裕了,自己也不担心了,谢谢你们的快速理赔。 

  现在,身边患有癌症的越来越多,医疗费也是越来越贵,一份重疾险,总是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来到你身边,帮着你一起抵御重疾突如其来的风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