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长距离的生命之爱

2018-09-17 1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份,家住重庆的杨女士接到妹妹的邀请,来到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探亲,在这个过程中,首次接触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念和产品产生了兴趣,通过不断的了解,逐渐认可并看中了公司的康健无忧A款重疾保险,在妹妹的帮助下,一口气连续给自己投保两份重疾险。 

  春来东去、寒来暑往,2017年12月,杨女士感觉到自己手、腕、肘、踝、膝都有疼痛,很短的时间就感觉到各关节有肿胀变形,不得已到第三军医大学诊治,结果显示为类风湿关节炎,通过医生的医嘱后,回家慢慢休养。重庆是一个湿气较重的地区,因为家庭经济原因,杨女士不得不外出工作,半年下来,关节的肿胀变形越来越严重。后来听人说,感觉特难受的时候去北方,尤其是北方秋天的时候,对类风湿关节炎的疗养有好处。因此,在2018年8月中旬再次来到德州市夏津妹妹家中,有一天,杨女士对妹妹说,我入的那份保险不知道能不能理赔,正好我也在夏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杨女士在生命人寿夏津中支柜面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 

  接到杨女士的理赔申请后,中支公司一边请求重庆分公司予以协查、一边迅速走访杨女士,经观察后,发现杨女士手、腕、肘、踝、膝等关节都有变形,和杨女士沟通同意后,第二天,带杨女士及妹妹至德州进行司法鉴定。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迅速完成理赔前期的准备及调查工作,只剩下鉴定结果出来,就能进行理赔操作。 

  七天后,鉴定结果出来后,案子迅速进入系统操作。经审核,杨女士病症达到所入险种的轻症疾病。这个时候,杨女士因家庭原因,提前结束在德州市夏津的疗养,回到了重庆家中。2018年9月5日,杨女士收到公司的理赔结果及转账信息。虽然,杨女士远在千里之外,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的关爱跨越千里,送至杨女士手中。该案件总计赔付轻症理赔款2.6万元,豁免后期所交保费8.3万元。 

  接到通知书,杨女士感激不尽,庆幸自己能去夏津,庆幸自己遇到了生命人寿,也感谢生命人寿对自己理赔所做的努力和辛劳。因此,远在重庆的杨女士委托自己妹妹向公司送了一面锦旗,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山东对于杨女士所在的重庆而言也是千里之外,杨女士的感激之情跨越千里送至了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这一送一回,虽然都是跨越千里,但是,中间的爱没有因为距离的远近有所减少,反而,更是满满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