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组织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17 19: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秉承 “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为宗旨,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为理念。

  接到分公司通知后第一时间制作了“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宣传条幅,并于活动月期间在中支及各支公司客服大厅悬挂,以及在会议职场悬挂,并张贴非法集资线索征集令宣传海报。

  2018年9月7日,由公司内勤进行了一次“扫黑除恶”,创造安全稳健社会环境的专题知识培训,培训讲解了如何识别保险领域内的非法集资及相关的法律规定,并围绕该次活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扫黑除恶”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培训及宣传内容用日常案例、微信、朋友圈中易出现的利用各种名目来吸纳百姓资金的消息等,涵盖各部门、各岗位在日常本职工作中的如何扫黑除恶、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通过此次培训及宣传,有效提高了公司内勤员工的对扫黑除恶以及非法集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再次明确公司禁止性的规定,避免不法分子利用公司保险及保险公司产品进行非法集资活动的犯罪行为。 

    通过本次宣传月系列活动提高了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对非法集资的识别意识、防范意识,让从业人员在思想上树起“非法集资碰不得”的高压线,做到“扫黑除恶,远离非法集资”,今后将持续宣传、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使其制度化、常态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