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快速理赔莱州客户50万元

2018-09-24 0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莱州的李女士,是某医院的主治大夫,在医院看多了生老病死。为了给自己今后提供更好的保障,经过多方对比筛选,最终于2018年1月,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

  2018年7月,李女士因触摸右侧颈部肿大前往莱州市人民医院就诊,后转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治疗,确诊为甲状腺癌。

  我公司业务员在得知李女士的病情确诊后,立即帮助客户进行了报案,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理赔人员受理核实,李女士的出险事故属实,符合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重疾条款。

  8月27日,依据条款规定,给付李女士保险金5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十分感动,不停地称赞华夏保险是一家重承诺、讲诚信的保险公司,理赔迅速、服务周到,从交资料到收到理赔款只用了一周的时间。李女士非常庆幸自己选择了华夏保险,通过这次理赔也让李女士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购买保险的巨大好处。

  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以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为大众送去爱和保障,再次践行了保险的使命,更诠释了保险的真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