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保险咨询进社区 保险服务零距离

2018-10-10 14:10:00来源:作者:

  为更好地宣传保险知识,让更多市民了解保险知识,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保险保障,2018年9月30日,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进王官庄小区进行保险宣传并向这里的居民提供保险咨询,这是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之一。

  下午4点钟,社区里的行人逐渐多了起来,合众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由行政部、企划部、运营部、财务部及保险业务员组成的保险咨询小组走进济南市王官庄小区进行社区宣传,开展社区街道保险宣传活动,小区的共计50余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在社区的小广场上,居民们围坐在这里,有的咨询如何为家人购买保险,有的咨询保险的保障,还有的咨询的理赔。工作人员对社区居民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将公司印刷的《保险知识宣传手册》赠送给居民,为居民介绍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普及了保险常识,还为居民具体介绍了合众人寿保险公司的服务特色。

  倾听由心,互动你我。保险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近年来,保险市场体系不断完善,业务规模稳步扩大,但仍存在社会公众保险知识缺乏、保险意识不足等问题,制约着保险业的长足发展。此次合众人寿保险公司举办的“进社区”活动在提高广大市民对保险的认识,普及金融知识,提升保险业社会形象,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