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一日完成20万理赔

2018-10-11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在协助客户整理齐全理赔资料后,当天快速完成一笔203203.38元理赔案件。《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保险费796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保险费330元,     “天有不测风云”,被保险人杨先生于2018年7月份因阵发性腹痛在兰陵县人民医院检查后转到山东省肿瘤医院确诊结肠癌。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她进行了探访慰问,并告知所需理赔资料及注意事项,积极协助客户进行资料搜集整理。9月5日,理赔人员取得完整的理赔资料后,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需,迅速行动,经分公司及总公司审核后,构成“恶性肿瘤”重大疾病的赔付条件,赔付保险金203203.38。 

    据了解,被保人杨先生购买了

 

    客户收到结案通知信息后,对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人员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与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其家人也对公司的诚信服务连连道谢,感谢公司雪中送炭的高效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公司会用更周到、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让更多的客户感到满意,践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的使命,让生命充满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