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显真情

2018-10-11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8月,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工作人员一行人,亲自上门为公司客户娄女士送去了10万元的理赔款,娄女士一家人对此感动不已,称赞“疾病无爱,生命有爱,患难时刻显真情”。 

   被保险人娄女士,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人。2016年3月22日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缴1380元,保额10万。娄女士于2018年7月在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于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7月15日于山东省立医院接受住院治疗。娄女士面临巨额的治疗费用,忧心忡忡之时,想到了自己曾购买过一份保险,便向公司进行了报案。公司营运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与客户联系,详细了解出险信息,之后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探望,并协助保单受益人准备理赔申请所需材料。2018年8月20日,在理赔资料齐全后正式向公司提交申请,娄女士的出险符合条款约定的保险责任,使得公司迅速做出了理赔给付结论,共赔付理赔款10万元。

   “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道出了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道出了保险的真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