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承诺 保险大爱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22万元

2018-10-11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临沂河东区刘女士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客服大厅,为公司赠送感谢的锦旗,“快速理赔显诚信、周到服务暖人心”。 《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年缴保费1508元。

   据了解, 刘女士于2015年5月经姐姐介绍进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就职。作为公司一员,通过深入的学习和了解加上本人对公司和产品的高度信任,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主险14万,重疾12万,年缴6108元。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更加明白保险对每个家庭的重要性,尤其是重大疾病可能不要命,但一定需要很多钱,于2016年3月又为自己加保一份重疾险为10万的

    今年8月初,刘女士腹部疼痛,去医院检查,诊断出皮下有个脂肪瘤,以为做个切除小手术就可以,手术后做了病理免疫组化,结果一周后病理报告显示:隆突性皮下纤维肉瘤,且是恶性。罹患大病是不幸的,但幸运的是刘女士有足额的重疾保险,所以心情非常放松,手术也非常成功,身体恢复的很快。
    随后,刘女士带着保单和相关理赔资料来客服办理理赔事宜,理赔工作人员耐心地接待了刘女士,并且多次前往临沂市人民医院向刘女士的主治大夫咨询了解相关病理,核实诊断情况,确定属于公司保险责任范围之内,公司于9月11日快速将22万元重疾理赔款打入刘女士账户,刘女士家人非常满意,连连说,“保险太好了,公司理赔太快了!”
    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保险为您保驾护航,让您老有所养,病有所依!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