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电销配送,风雨无阻,使命必达

2018-10-15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平安人寿庞大的外勤队伍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风雨无阻,穿梭在城市中的大街小巷和小镇乡村田野间,他们用比快递更快的速度和更贴心的服务把每一份电网销保单安全送到客户手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客户表明了什么是平安速度和服务温度。他们,就是来自平安寿险的电网销保单配送人员! 

  近来,由于菏泽到处施工修路,堵车已成家常便饭,封路的情况更是偶有发生,这给保单配送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配送人员为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保单送到客户手中,经常要绕行偏僻小路或者步行。 

  小张,就是一位来自菏泽保单配送团队的一位90后女生,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本月初,她认领了一份保单,因为客户等着出门,所以要求尽快送到。由于当时有段路在修路,不得已只能从附近小路绕行,绕行途中因为小路崎岖不平,导致汽车底盘被路上的凸起撑住,车动弹不得,此时距离与客户约定时间已非常接近,用尽了各种方法都没用,想步行去也来不及。就在张佩无计可施之际,旁边建筑工地的工人注意到了她,立马过来七八个人帮她抬车,在众人努力下,车被抬了出来,小张向他们道谢后就马上去配送保单,终于在约定的时间内将保单配送到客户手中,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电销保单配送的成功离不开配送人员的努力,同时也感谢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在今后的保单配送中,我们的配送人员会用实际行动树立平安的形象,把温暖的服务送入千家万户。 

  对我们来说,客户所在,心之所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