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黑科技助力服务再上新高度

2018-10-15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又实力圈粉了!但这次既不是承保了什么巨额大单,也不是进行了什么大额理赔,而是平安金管家APP带来的新科技、新服务! 

  两个月以前,济南分公司客服大厅平均每天要接待近200名客户,处理包括保单查询、业务办理、理赔申请等几百项业务。客户最多的时候,几十平方的客服大厅里连转身都困难。尽管柜员小伙伴们使尽了浑身解数,但是仍然避免不了等待已久的客户表达不满情绪。 

  但最近俩月却很少听见客户抱怨了,原因在于我们上线了智慧客服。客户朋友们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平安金管家,简单几步操作之后就可以在线连接平安客服人员,通过视频面对面办理各类业务。很多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业务办理,不用请假,也不用担心交通拥堵、停车难的问题,更不用在大热天里挤在一群同样焦躁的客户身边漫长等待和相互吐槽了。 

  而对于客服柜面来说,智慧客服不仅方便了客户,也节省了业务办理的时间、优化了业务办理流程,全程只需打印一张业务批单,节约了大量纸质单据,既环保又便捷! 

  智慧客服上线以来,济南分公司收到了来自客户的诸多赞扬,无不对平安高科技的服务方式赞不绝口。而我们专业又热情的服务也是智慧客服赢得赞誉必不可少的原因之一。 

  智慧客服的诞生,代表了平安人寿新生的科技力量,更彰显了平安“以人为本、服务领先”的先进服务理念。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将用专业的技能和热情的态度助力智慧客服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