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极致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8-10-26 1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人伤查勘员刘龙接到客户电话,客户非常焦急,称其出了交通事故,因原来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不知如何处理。刘龙首先安抚客户,询问客户有何需求,客户称第二天需去外地出差,看能否今日就将案件处理完毕。刘龙立即告速客户没有问题,随即联系伤者,相约在定陶门店协商案件。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刘龙到达定陶门店,虽然还未吃饭,但是刘龙立即投入到调解工作,详细向客户及伤者介绍平安产险赔付标准,经过刘龙长达半个多小时的劝说调解,双方终于达成一致,签署调解协议。至此,时间已经到晚上十点多,客户第二天收到赔款后,给公司打去电话,对刘龙的专业、耐心、负责的服务态度大加赞扬,并对平安贴心的服务表示肯定。 

  作为一名理赔员,一名平安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到客户满意,是一直不变的追求,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表示,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更多服务项目,积极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