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好爸好妈会“万圣节活动” 正式启幕

2018-10-26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大型亲子俱乐部“好爸好妈会”,以“希望,载爱成长”为核心思想,为父母提供一个亲子互动、交流经验、科学育儿的新平台。据悉,在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来临之际,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邀请好爸好妈会亲子家庭共同开展“万圣节”亲子活动,为孩子创造一个在游玩中开拓视野的新环境,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感受亲情与爱、结识朋友、快乐的成长。
  本次活动计划于10月27至28日期间在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下辖济南、烟台、临沂、淄博、临淄机构举办万圣节魔术表演、南瓜灯制作大比拼、亲子互动游戏大赛、“鬼怪”美妆、面具涂鸦秀等丰富多彩的万圣节活动,让参加的亲子家庭切实体会到中荷人寿的贴心服务。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累计举办活动600余场,利用线上预热、线下活动的多维度形式,构建出主题性、娱乐性、互动性极强的体验空间,让亲子家庭在活动中一起成长。未来,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俱乐部将继续以“希望,载爱成长”为核心思想,推出既丰富又新颖的活动,让中荷人寿的客户家庭感受亲情与爱,共享“更轻松”的欢乐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