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罹患神经母细胞瘤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30万

2018-10-30 10:39:00来源:作者:

  2016年1月1日,临沂平邑的孙女士为孩子李某够买了太平人寿的太平畅享世家两全保险。出于对太平人寿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她又在2017年5月6日和2018年2月23日相继为子女李某加保重疾险保额10万、20万,同时附加了医疗险保额5000元。

  2018年7月23日,被保险人因腹痛到平邑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CT诊断右侧腹膜后占位、考虑神经母细胞瘤可能性大。

  孙女士及家人都不敢相信这样的检查结果,第二天便到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进行复诊。医生当即给办理了住院手续,住院7天后进行了手术,病理诊断为:(腹膜后)节细胞神经母细胞瘤。五万多的治疗费用给孙女士一家带来了不小的经济压力。

  此时,孙女士想起了购买的保险并拨打了客服电话95589报案,理赔人员指导、协助客户收集资料。2018年9月26日,孙女士递交了理赔资料,经核实被保险人此次出险属保险责任范围。2018年9月29日公司赔付保险金30.57万元。

  人生充满了各种风险,一次疾病的降临可能会摧毁一个家庭的幸福。关键时刻,保险往往能发挥强而有力的保障作用。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险保障,当罹患疾病或突遭灾变时,能有效抵御风险、减轻负担,撑起一片蓝天。(许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