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太平有爱 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50万重疾理赔1天结案

2018-10-30 10:40:00来源: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高唐支公司受理了一件重大疾病理赔案件,仅用1天时间顺利结案,理赔金额高达50万元。快捷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据悉,客户在2018年2月6日购买了太平人寿的全无忧防癌保险,保额30万;2月9日又购买了太平全无忧附加爱无忧保险,保额20万元。

  9月1日,该客户因双侧甲状腺癌在聊城市高唐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客户及时拨打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调查人员及时持鲜花和果篮到医院探视,并帮助收集理赔所需资料。

  9月25日,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秒赔”系统受理该案件,9月26日便顺利结案,50万元理赔款到账,附加险爱无忧持续有效。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通过电话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并委托家属将一面写有“理赔快速 服务周到”字样的锦旗送至公司,进一步表达感谢。

  太平人寿一诺千金,高效的理赔再次诠释了保险的真谛。(牛月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