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意外事故查出肾癌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32万

2018-10-30 10:41:00来源:作者:

  2016年3月,临沂郯城客户杜某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太平人寿重疾险,保额30万,同时附加了真爱健康医疗险,保额2万元。

  世事无常,2018年7月14日,杜某驾驶车辆在江苏沭阳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导致杜某身体多处骨折。杜某在进行影像检查时发现右肾实质内见类圆形稍高密度肿块影,医生建议在身体恢复些后到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2018年8月30日被保险人前往山东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并行右肾切除手术,病理诊断:(右)肾透明细胞癌。不幸中的万幸是一次意外发现了肾肿瘤,因发现及时,癌细胞未侵犯肾被膜和肾盂,输尿管断端也无癌细胞,但一次的治疗费用就花了近5万元。此时,杜某想起了曾投保过的重疾保险,并拨打了太平人寿客户服务电话95589报案,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进行了电话慰问,并指导客户收集理赔材料。10月10日,杜某提交了资料以申请理赔,工作人员迅速审核,10月12日我司赔付杜某重疾保险金30万,医疗保险金2万多元。这份保险金如及时雨般,有力缓解了杜先生的家庭经济负担,让杜先生及家人看到了希望。

  意外、疾病往往突入其来,在不经意间予以生命沉重一击,而拥有一份保险保障是我们对自己和家人的责任与担当。“你若安好,我愿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这不仅是保险宣传口号,也是保险保障生活的意义。(许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