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蜜丝会闺蜜趣味登山赛完美举行

2018-10-30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关注自身健康,融入到热爱运动的生活中,一起追逐更健康,更自信,更有活力的生活,10月27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蜜丝会闺蜜趣味登山赛在济南市灵岩寺风景区完美举行,闺蜜们在登山运动中释放真我,追逐活力,享受趣味十足的闺蜜运动时光。

  灵岩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始建于东晋,距今己有1600多年的历史。驻足灵岩胜景,群山环抱、岩幽壁峭;柏檀叠秀、泉甘茶香。灵岩山脚下,来自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蜜丝会的嘉宾朋友在山峦翠柏的映衬下,成为一道亮丽抢眼的风景。她们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带着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随着发号员一声令下,嘉宾朋友们顾不得欣赏沿途风景,奋力向终点进发。在比赛过程中,虽然大家都大汗淋漓,但是没有一个人放弃、松懈,都咬紧牙关,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最后一鼓作气,全部顺利登上灵岩山最高点。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获胜闺蜜团,由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领导为获奖的闺蜜团颁发了奖品。通过短暂的比赛,到场的女性嘉宾朋友们表示登山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大家带来了乐趣,愉悦了身心,又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心情真是特别舒畅,感谢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的精心策划与组织。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蜜丝会以闺蜜趣味登山赛的形式为主题线路,结合奔跑中“健康”“活力”“自信”乐活元素作为主题延展,让更多的女性关注自身健康,融入到热爱运动的生活中,一起发现更有趣又充满活力自信、健康而美丽的你我她!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邀请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到蜜丝会,大家一起悦享美丽、领略生活、分享心得,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