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开展中支续期自主联合培训

2018-10-31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夯实队伍专业技能,促进机构间交流、对标,兼讲资源共享,营造机构间比学赶超氛围,近日,山东农银人寿为期两个月的分片区中支续期自主联合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合培训分莱芜、潍坊、淄博三个片区,培训首先重点宣导反洗钱相关内容,并组织了反洗钱知识问答竞赛,再次强化了反洗钱的概念、行为、意义等相关知识,让大家结合技术工作风险意识警钟常鸣。同时,为加强交流,培训班专门邀请入司三年以下的专员伙伴针对自身成长过程和感受进行了精彩分享。

  此次培训还专门安排实地陪访这一重要环节,所有参训伙伴分为若干面访小组,分上午下午行动,大家面对疑难客户,用自信和专业赢得客户认可,充分体现了续期团队积极、热情、阳光的精神状态。陪访结束后,所有学员对面访情况做总结并进行了场景还原,生动的案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促进了面访技巧的掌握。

  培训最后,各片区分别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团队户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构间的感情交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