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为爱奔跑”平安一家亲健步跑圆满落幕

2018-11-05 15:50:00来源:作者:

  11月4日,由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主办的“平安一家亲健步跑”活动在奥体鸣枪开跑。此次健步跑活动以“全力以赴 为爱奔跑”为主题,并得到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银行、普惠、电销、金服、租赁、信用卡、证券、医保、壹钱包、万家医疗等驻济各专业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

  

  与平安相约 享健康生活

  此次健步跑活动,近千名平安跑者如约来到了比赛现场,为赛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橙色风景。平安集团山东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军凯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平安30周年,此次健步跑活动正是以30周年为契机,希望开展此类活动,将中国平安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号召大家一起与平安相约,享健康生活。

  

  享受赛场 展平安风采

  此次比赛,共分为5.4和10.8公里赛程,那一抹抹橙色的身影为微凉的初冬增添了一份活力,展现了平安人不畏艰难,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健步跑活动因其健康生活的理念受到大众的关注和推崇,平安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兄弟间的团结友爱,更展现了平安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未来,平安产险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迸发出的拼搏激情,转化为建设平安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平安又好又快的发展,勇往直前,开拓创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