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解客户之困局 增值服务获赞誉

2018-11-05 15:51:00来源:作者:

  自今年9月起,山东平安产险承保的滨州某铝材加工企业多个感应炉变压器接连发生故障。该企业虽多次排查分析原因,但无法找到问题症结,严重影响其正常的生产经营。

  山东平安产险邹平支公司了解该情况后,主动向山东平安产险汇报该企业困境。山东平安产险立即与总部协调电气专家,前来给予客户技术支持。平安总部专家唐才报老师细致查勘后,就设备的电气布线、设备间的配套协调性等方面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和分析,并对后期设备维修、恢复生产给出宝贵建议。现该企业设备运转正常,恢复了正常生产。为此,该企业特发来感谢信,对平安服务水平和精神给予高度认可。

  山东平安产险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口碑。今后,山东平安产险仍将继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险保障,让平安常伴身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