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10万元2日到账暖人心

2018-11-05 15:58:00来源:作者:

  近日,客户陈先生收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款,这笔赔付款自提交理赔申请资料仅仅用了2天时间就到账了。陈先生万分感激,既惊讶于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快速,又对公司理赔服务的热情赞不绝口。

  2018年9月10日,陈先生无明显原因进食时感觉咽不下,遂在家属的陪同下到临沂市中医院检查,最终病理确诊食管恶性肿瘤。业务伙伴接到客户的咨询电话后迅速赶到医院看望陈先生,现场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的报案电话。经系统查询,陈先生于2018年3月7日在临沂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缴费7530元/年。经过7天的治疗,9月17日陈先生好转出院,2018年10月10日陈先生递交理赔资料,经审核,属于癌症保险责任,赔付重疾保险金100000元。

  疾病是无情的,但富德生命人寿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最宝贵的温暖。公司一直秉承以优质的服务为中心,让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在保险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用实际行动树立百年专业行动。理赔时效及满意度不仅彰显出一家保险公司的专业能力,也衬托出公司的信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