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万元理赔为爱续航

2018-11-05 15:59:00来源:作者:

  明天和意外,谁也不知道哪个会先来,2018年8月8日,家住枣庄峄城区的孙先生,不幸被旁边滑落下来的货物砸中,导致当场身故,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突然离世,留下每日以泪洗面的妻子和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

  2018年9月28日,客户孙先生的家人来到公司申请理赔,经查询,客户孙先生于2016年6月29日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费1700元。公司在收到客户理赔申请后,理赔人员迅速对保险事故进行核实,给付保险金200000元,因客户出险日与申请日超出我司预定的时间,我司给付身故金利息144元。收到理赔款后,孙先生的妻子特意来到公司表示感谢。

  人世间,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虽然生命已经随风消散,但是爱并没有远走,依然可以重来,20万元的理赔款虽然不多,但对一个家庭来说绝对重要!家人在悲伤的同时会感受到孙先生对家庭的爱和责任,父母年事已高,但是生命人寿来帮助养老;孩子还在上学,一定会记住父亲通过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留下的关怀和爱护。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