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健康同行,活力健步

2018-11-05 15:59:00来源:作者: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富德生命人寿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系列活动,在秋冬季温情推出 “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感恩生命,相随始终;欢聚一堂,温馨满家。本季客服节我们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这个秋冬季充满欢声笑语。

  客户:“喂,你好,是富德生命人寿吗?”

  客服:“是的,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问题要咨询吗?”

  客户:“你们现在是不是客服节有个健康gogogo的活动,我已经连续走了三天了,获得了一次抽奖机会,我抽中了艾灸仪,可是怎么领奖呢?”

  客服:“是的先生,现在我们公司正在举办主题为“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健康gogogo是我们本次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您真幸运,抽中了我们的二等奖呢,领取方式是这样的…….”

  自从秋冬季客服节推广以来,我们陆续的接到了很多客户咨询健康gogogo活动的电话,许多客户打过电话来,表显得很兴奋,“哇,我中了洁牙卡”、“我中了艾灸仪哦”、“话费话费,我中了!”

  本季客服节围绕健康这一主题词,通过E动生命APP,开展了健康gogogo活动。“下载E动生命App,注册后进行绑定代理人,然后参与健康gogogo的活动,活动截止10月31日,这期间只要每天完成5000步连续三天,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本次客服节健康gogogo活动,不仅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还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客户送去健康关爱。

  “行走是人类最好的补药”,这是西方医药鼻祖希波克拉底的一句格言,健步走是一项非常有益于人类身心健康的运动,本次客服节健康gogogo活动,从关爱客户的身心健康出发,在金秋十月为客户送去最温暖的呵护。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注重服务品质,勇担社会责任,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感恩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公司永恒的追求。公司也将通过不同的客服节活动为客户送去更加温暖的服务。(钱明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