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临沂中支践诺理赔10万元

2018-11-05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临沂沂南县的张女士致电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客服电话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让我对保险充满信心和感激,目前已收到公司的理赔金105717元。

  2016年4月20日,徐先生在堂弟的介绍下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新推出的险种《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2000元,缴费4482元/年。2018年9月15日在家睡觉时摔倒床底下,由其邻居发现后通知村医,村医赶到发现心率加快,因家人农忙,无暇送医院,因此被保人卧床治疗。后于2018年9月20日凌晨,其弟弟发现徐先生身故,徐先生家属第一时间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制定查勘计划,驱车赶到徐先生家中。经法医鉴定属于意外摔伤导致颅内出血死亡,随后理赔人员告知家属需要的理赔资料及流程,之后又联系兰陵支公司的内勤老师对此次理赔案件做好关注和追踪。

  2018年10月15日,客户家属递交理赔资料,经申请开通绿色理赔快捷通道,当天审核赔付105717元,次日将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

  客户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真正做到了理赔神速,服务周到。听到客户这么高度的评价临沂中支深感荣幸,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将继续提高全方位贴心的服务,继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