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泰安中支大爱理赔20万元

2018-11-05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明天跟意外,哪一个先到来?我们时常感叹世事无常,尤其意外对一个家庭来说更是被判了死刑。

  家住泰安岱岳区山口镇的李先生于2016年6月5日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保额20万,并附加10万重疾险及2000元的意外门急诊,年缴保费6388元,缴费期间20年,保障期间终身。原本是想为自己以后万一得大病好有个保障,结果2018年5月16日,李先生因意外在副驾驶座不慎摔下车导致多器官衰竭最终抢救无效身故。

  2018年9月13日,李先生父亲拨打公司电话咨询称不知道孩子买了份保险,还是重疾险,想咨询孩子这种意外是否能够赔偿。通过我们工作人员对保险责任的讲解,得到肯定答复的老父亲泣不成声,连连感谢公司,感谢保险让这个近乎破碎的家又有了一份生活保障,解决了老两口的养老后顾之忧。随后工作人员又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及理赔流程,经过理赔经理实地走访调查了解事故经过,核实该案件确为意外事故。2018年9月26日,投保人家属递交理赔资料,因资料完整,事故经过明确,保险责任清楚,案件当天审核完毕, 9月27日公司支付理赔款204272.05元。收到理赔款后的李老父亲又再次致电公司感谢公司及时、快速的理赔解决了一家的燃眉之急。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而我作为营运的一名服务人员,对在疾病与伤痛中饱受折磨的病人深表同情,但同时又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被保险人”而庆幸。邱吉尔有句话“保险就是保证我们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金钱”,保险就是把不确定变成确定,减少担忧和恐惧,增强安全感和安宁感。因为保险,让生活变的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