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无忧理赔让客户安心

2018-11-05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孩子是父母手中的宝,客户王女士在2018年3月14日为刚刚出生的儿子投保了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0000元、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保额20元/日,年缴费共2460元。

  2018年6月25日王女士的儿子因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在新泰市人民医院住院,并于当天转院到泰安市中心医院,初步诊断为脑炎。因儿子病情加重,三日后又转院到山东省省立医院,最终确诊为病毒性脑炎,并在省立医院接受治疗一直到痊愈出院。

  泰安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探望,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18年10月20日收到客户提供的完整理赔资料后,经理赔审核,保险责任明确,事实清楚,并迅速将理赔款打入客户账号。王女士对公司的服务十分的满意,激动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实在太让人惊讶了!没想到不到三天的时间就收到了一万多元的理赔款,看来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没有错!” 王女士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一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更好的兑现我们的承诺,更推出了1234特色理赔。小额1日支付,住院2日探望,一般案件3日赔付,特殊案件4日预付赔款,真正体现了专业高效与热情服务的相结合,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真心,让您温馨到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