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客户服务特别活动

2018-11-05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让更多的客户能深入了解公司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于2018年10月24日召开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特别活动,共计30余位内外勤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上首先针对VIP客户服务标准及秋冬关爱季活动内容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内外勤人员能够深入了解到公司客户服务内容以及如何有效的推广秋冬关爱季活动。保险作为一个服务行业,客户服务需要每一个人去学习,了解并推广出去,只有让日照的客户感受到公司对于客户服务的重视,才能让公司真正在当地市场上站稳脚跟。此次秋冬关爱季活动每一个人都积极参与进来,提高了拜访量,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公司,也了解到了公司优质的客户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让内外勤人员学习到了公司的服务。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的宗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